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iPhone13或9月14日发布真的吗?近日,有一知名人士爆料iphone13将在9月14日发布,根据以往发布时间来看,苹果手机发布会确实都是在9月份,那么具体怎么样呢?一起来看看吧。

iPhone13或9月14日发布

一、速览

踪苹果的知名消息人士琼·普罗瑟透露,iPhone 13将于9月14日发布,并将于9月24日在全球范围内开售。

一年一度的9月份iPhone发布会即将来临,围绕iPhone 13发布、预订和开售的猜测也非常火爆。此前有报道称,9月17日将是iPhone 13的发布日期。而普罗瑟在本周的一篇文章中对此进行了解释。

他引用信源的说法称,苹果9月份发布会的新闻邀请函将于9月7日发出,发布会将于9月14日举办。9月17日是电商平台接受预订的日期,而不是发售日期。发售日期是9月24日。

二、iphone13

1.后置相机会变得更大

iPhone13Pro和iPhone13ProMax这两款型号机型将会升级后置相机系统,而最直观的改变就是相机镜头模块尺寸更大,同时相机镜头凸起也更加明显。

2.刘海屏更小屏幕可视面积更大

iPhone13系列将会把听筒位置从刘海屏正中间转移到边框旁边,同时前置相机和3D结构光也会从刘海屏两侧向中间区域集中,从而可以把刘海屏的尺寸进行缩小。iPhone13系列将刘海屏尺寸的缩小,势必要将内部的元器件的排列方式进行改变,所以在制造成本方面是否会增加还不得而知。

3.支持Wi-Fi 6E

除了使用5G网络之外,日常生活中使用最多的就是WIFI网络,而有消息表明iPhone13系列将会支持WiFi 6E格式,这个格式的WiFi拥有更多的频段,而且在网络传输的速度和稳定性方面要比传统的WiFi表现要更好,并且在网速快的同时也不会出现卡顿的现象。WiFi 6E的下载速度最高达到3.6Gpbs,所以可以媲美5G网络。

4.支持120赫兹刷新

果粉最期待的可能就是iPhone13系列将要升级120赫兹ProMotion 显示屏的消息,不过令广大果粉感到心碎的是,只有iPhone13Pro和iPhone13ProMax才会升级LTPO屏幕支持120赫兹刷新,而iPhone13mini和iPhone13这两款机型依然是支持60赫兹刷新。

5.息屏时显功能的加入

息屏时显功能已经被国产手机厂商作为标准配置之一使用,而且这个功能十分方便。据称iPhone13系列也将会搭载这个技术,因为苹果 在 Apple Watch 中添加了 Always-On 功能后,iPhone13系列想要实现这个功能也变得易如反掌,而且对于用户来说不需要频繁地点亮屏幕和解锁,反而对iPhone来说更加省电。

以上就是关于iPhone13或9月14日发布的相关内容介绍了,根据苹果以往的发布时间,这个消息应该还是值得一看的~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