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IT之家 8 月 17 日消息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华为目前推出的大部分手机都在主推 4G 机型,而现在有爆料称,华为 nova9 系列支持 5G 网络。

数码博主 @ 菊厂影业 Fans 透露,该机不但支持 5G,而且外观色彩更加时尚,但芯片相比荣耀 50 搭载的高通骁龙 778G SoC 有所不如。

此外,华为届时还将带来一款打印机,预计 9 月新品还会有一体机电脑等产品,值得期待。

IT之家了解到,华为上一代 nova 8 系列发布于 2020 年 12 月 23 日,包含华为 nova 8 和华为 nova 8 Pro 两款,3299~4399 元,后续还推出了 nova 8 SE 和多款 4G 版机型。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nova9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