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微信8.0版本中我的状态在设置了一天之后,第二天状态就消失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其实我的状态是有时间限制的,每次设置的时间只有24消失,过了时间就会消失,需要重新设置,具体情况可以通过下方游戏鸟小编的讲解了解。

微信状态为什么会消失 我的状态第二天没有了怎么回事[多图]图片1

微信状态为什么会消失

1、微信状态的持续时间为一天,在每天24点,或达到一定时间后就会结束。

2、当用户设置完状态之后,这个状态是会自动消失的,所以大家需要重新进行设置。

3、因为一个状态的持续时间不会超过一天,系统就会自动取消掉了,想要设置的话就得重新弄了。

不过每天设置一个新的内容,还是不错的,不像朋友圈那个,一个内容,如果不更新可以无限放在那里。

这样的好处就是你每天的要重新审视下自己的状态,然后在发表,可能就是每天都不一样。

微信状态为什么会消失 我的状态第二天没有了怎么回事[多图]图片2

微信状态怎么设置

1、将微信更新至8.0版本后,在“我”界面个人栏目下,可以看到“+状态”功能

2、进入我的状态后,可根据需求点击选择状态

3、拉到最下方还有一个“其它(未知)”选项,可以自定义状态

4、随便选择一个状态,进入编辑界面,可添加文字、话题、图片、未知,以及公开权限等等,设置完成后,点击“就这样”

5、最后状态就设置完成在,会在你的个人界面中展示。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