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沙棘和猕猴桃的维生素C含量谁的更高一些?猕猴桃大家听的比较多一些,沙棘知道的小伙伴还是很少的。猕猴桃的维生素C我们都知道还是比较高的,哪么他们到底哪一个更高呢?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

沙棘和猕猴桃的维生素C含量哪一个更高 蚂蚁庄园1月22日答案[多图]图片1

蚂蚁庄园1月22日今日答案

沙棘和猕猴桃的维生素C哪一个含量更高?

沙棘

猕猴桃

正确答案:沙棘

沙棘和猕猴桃的维生素C含量哪一个更高 蚂蚁庄园1月22日答案[多图]图片2

沙棘的功效与作用

沙棘果实营养丰富,据测定其果实中含有多种维生素、脂肪酸、微量元素、亚油素、沙棘黄酮、超氧化物等活性物质和人体所需的各种氨基酸。用沙棘叶可制作保健茶。

沙棘油中含有206种对人体有益的活性物质,其中有46种生物活性物质,含有大量的维生素E、维生素A、黄酮等,具有抗疲劳和增强机体活力及抗癌等特殊药理性能,具有保护和加速修复胃黏膜、增加肠道双歧杆菌的药性,有降减血浆胆固醇、减少血管壁中胆固醇含量的作用,能防治高血脂症和动脉粥样硬化症,并有促进伤口愈合的作用。

沙棘和猕猴桃的维生素C含量哪一个更高 蚂蚁庄园1月22日答案[多图]图片3

美容价值

沙棘在美容中起主要作用的是沙棘油,其中含有的大量维生素E、维生素A、黄酮和SOD活性成分能够有效防止自由基以达到抗衰老的作用,因此沙棘被化妆品产业用作重要的高级化妆品原料,经过先进工艺提取的化妆品级沙棘油纯度、活性都很高。

其高温萃取物——果素,已经成为了祛痘精华液的主要成分,相比普通技术萃取的植物精华,有着更为丰富的营养护肤成分,其中含有多种维生素、脂肪酸、微量元素、VE等营养成分,并且高温萃取的沙棘果素中SOD含量每毫升可达到5623.0个酶单位,其含量是人参的6倍之多,它可以阻断因肌肤内物质过氧化产生的自由基,组织肌肤的过早老化,修复受损细胞组织,促进组织再生和上皮组织愈合。

果素具有定向渗透作用,他从沙棘果中萃取的有效祛痘除印保湿因子,通过肌肤表层快速吸收,定向针对痤疮丙酸杆菌,抑制其感染、泛滥,修复受损肌肤,恢复肌肤正常的更新和循环系统。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