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骑自行车过马路时如果想从斑马线上通过应该?这是蚂蚁庄园1月21日的问题,答对可以领取每天一份的180g小鸡饲料作为奖励。那么喝酒脸红是什么原因该怎么做呢?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该问题的答案吧!

游侠网1

蚂蚁庄园1月21日答案

一、骑自行车过马路时如果想从斑马线上通过应该

减速慢慢骑过

下车推车通过

二、2021年1月21日正确答案

下车推车通过

三、答案解析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七十条规定,驾驶自行车、电动自行车、三轮车在路段上横过机动车道,应当下车推行。而且,从礼让行人、保证安全的角度,下车推行过斑马线也比较合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骑自行车过马路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