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一夜之间,好像姑娘们都学会了怎样鉴别渣男。

12月13日上午,有个名字叫作“浪迹情感”的公众号,很火。但是再次点开浪迹情感,发现浪迹情感被封号了!

浪迹情感被封号怎么回事?pua是什么意思?公众号浪迹情感涉PUA撩妹培训被举报

很多女生都将自己的这个公众号好友数公布在朋友圈里,并配上类似的话语:“请我朋友圈里关注了这个号的朋友自觉删掉我的好友。”而在这些女生配用的文字和下面的好友评论中,最多出现的一个词就是PUA。

你只需要打开男人的公众号关注列表,在里边搜一个叫“浪迹情感”的号。如果显示“已关注”,那就是十恶不赦的渣男无误了。

昨天,很多朋友们都被这个新潮的“鉴别方法”刷屏了,它看起来颠扑不破,因为转发这个方法的人们语气是那么坚定,控诉“渣男浓度”时的态度足够义愤填膺,“互删”和“拉黑”的恐吓宣言也非常地决绝。

以至于,我也开始有那么一瞬间,相信找出一个坏男人是不是真的有了如此简单的方法。

浪迹教育,之前声称是中国最强大的PUA情感教育机构之一,据企查查显示,在2017年完成了2000万美元的A级融资,并在当时宣布了A股上市计划。从天眼查的数据显示,国内浪迹教育的相关竞品项目多达50个,如此看来,所谓PUA产业在国内的市场大小可见一斑。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