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浪迹情感被封号

12月13日晚间消息,新浪科技查询发现,今日,刷屏PUA培训公众号“浪迹情感”已被屏蔽。页面显示,“接相关投诉,因违反《互联网用户公众账号信息服务管理规定》已被屏蔽所有内容,账号已被停用。”

浪迹情感被封号怎么回事?pua是什么意思?公众号浪迹情感涉PUA撩妹培训被举报(12)

据荔枝新闻消息,公众号运营公司法人代表表示,今天确实涨了很多粉,同时否认自己是PUA公司。记者在裁判文书网查到,该公司曾数次涉教育培训合同纠纷被起诉。原告称,其培训内容几乎全部为如何与异性“约炮”等。法院审理认定,其内容违反公序良俗。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