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中国小康网 近日,当当网创始人李国庆在节目中被问及妻子俞渝“逼宫”一事时,暴怒摔杯,把自己“摔”上了热搜。而今天,李国庆宣布离婚的消息再次引起关注。李国庆宣布离婚是怎么回事,他和妻子俞渝是怎样由商界模范夫妻变成互撕怨侣的呢?一起来关注一下。

李国庆宣布离婚怎么回事李国庆是谁 妻子俞渝曝大量私生活细节 俞渝手撕李国庆全文完整版

李国庆俞渝

李国庆宣布离婚 妻子俞渝曝私生活猛料

北京时间10月23日消息,当当网创始人李国庆“摔杯”事件再爆猛料,作为该事件的另一个核心人物,当当网董事长兼CEO俞渝晚间在朋友圈长文回怼,并曝出李国庆同性恋等一堆猛料。

事情源起李国庆23日在微博发文宣布与俞渝离婚。李国庆表示,与俞渝在今年7月底曾向法院申请离婚,但10月17日收到法院离婚申请后,俞渝以感情未破裂为由不同意离婚。李国庆称俞渝明抢暗夺、污蔑、女权。并称俞渝以此为由拖延时间试图转移共同资产同时,他还表示,要争取境内公司股权,“咱们就撕破脸对抗到底吧”。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