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李国庆有梅毒是真的吗,日前,李国庆离婚妻子俞渝朋友圈开撕,曝光了李国庆惊天猛料。李国庆有梅毒是真的吗,李国庆被曝同性恋他四个情夫照片曝光,想不到李国庆还有这么多情史曝光,其中包换有从大学就跟着李国庆的马泽铭、还有被传是李国庆情夫的林聪、赵音奇、蒙克兄等等。

现如今,全网都因为李国庆老婆的曝料,而知道了李国庆的生活到底有多么的混乱。李国庆有梅毒是真的吗,网友评论道:梅毒会影响神经系统,那摔杯子这些看起来失控的行为就解释得通了。现如今李国庆因为离婚一事,已经被妻子闹得满城风雨了,真是一出豪门好戏。

李国庆有梅毒是真的吗

李国庆有梅毒是真的吗

10月23日消息,今日晚间当当董事长俞渝在李国庆朋友圈留言,称“你绑架我二十年,我受够了”、“要抓破你的脸。”俞渝称,李国庆并不是净身出户,而是从家里拿走了一亿三,这其中有俞渝和其父母的存款。并指出李国庆联合公关操纵媒体,每件事都在撒谎。俞渝还称,曾因李国庆大发脾气而报警。“家里的锅碗瓢盆被你砸了多少?你有次砸家之后,我报警,你跑了。警察说,我没有明显伤痕,什么都做不了。”

“你和你的公关大牛们知道怎么操纵媒体。不讲事实、讲故事。九分假,一分真,声情并茂上热搜。”俞渝称,和李国庆一起看《雍正王朝》是在20年前。“踢走管理层、股份被欺骗、逼宫、赶走副总,除了逼宫这半件事,每件事你都在撒谎。”在这段文字中,俞渝还称李国庆为同性恋,患有梅毒。“你的暴露癖有完吗?我全给……你梅毒的病历、化验单,用我携程账户开房的记录……”

此前李国庆在接受腾讯新闻《进击的梦想家》采访时,回忆被老婆逼宫怒摔杯吓到主持人,曾引发热议。今日晚间,李国庆在微博表示,从7月底已向法院递交起诉状和俞渝离婚。10月17日双方收到了法院离婚传单,但俞渝以感情未破裂为由不同意离婚。俞渝朋友圈开撕李国庆 :同性恋,梅毒,撒谎

他在微博中写道,“这些年玩财务玩股权我玩不过你,但你若要以此为由拖延时间妄图趁机转移共同资产,我也决不会再忍让!境外公司股权这些年已经被你套走了大头,境内公司股权这一次,咱们就撕破脸对抗到底吧!走到如今,实非得已。”

对于俞渝爆出猛料后,李国庆在朋友圈回应,称俞渝“狗急跳墙,工作撕逼虚构事实,私生活撕逼更是意淫。变态,精神病患者。我为儿子忍受了23年。”(一橙)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