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NBA布鲁克林篮网队官方微博9月19日宣布,阿里巴巴集团执行副主席蔡崇信正式完成对布鲁克林篮网和巴克莱中心的全资收购,蔡崇信成为布鲁克林篮网及其附属球队的所有人和巴克莱中心的主席。

蔡崇信说:“我们将继续努力,把篮网队和巴克莱中心最精彩的比赛带给布鲁克林和所有球迷们。”

美国《纽约邮报》于当地时间8月15日报道称,阿里巴巴联合创始人蔡崇信将以7亿美元收购篮网队主场巴克莱中心球馆,这一交易将于一周内公布。

此前,《纽约邮报》于当地时间8月13日报道称,蔡崇信以13.5亿美元的价格即将从篮网队目前大股东、俄罗斯富豪普罗科洛夫手中收购篮网队剩余的51%的股份。去年4月,蔡崇信已经从普罗科洛夫手中收购了篮网队49%股份,价格为10亿美元。也就是说,蔡崇信以总共23.5亿美元的价格完整地收购了篮网。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