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中国小康网讯 7月29日综合报道 针对《卫报》曝出Siri涉嫌泄露用户隐私一事,苹果回应称,“仅有一小部分Siri请求会被分析用以改善Siri和听写,(被上传的)只是一个非常小的随机子集,不到Siri日活的1%,用于评分,通常只长约几秒钟。

同时,用户请求与用户的Apple ID并无关联(即所谓“脱敏数据”)。Siri响应会在安全的环境下进行分析,所有审核人员都有义务遵守苹果严格的保密要求。”

延伸阅读

近日,有苹果供应商员工向《卫报》爆料,他们在为 Siri 语音助手做评级和改进时,会听到 Siri 录下的用户语音,这些录音里其中包括毒品交易、医患交谈、亲密关系等敏感内容。

爆料者表示,他们所处理的录音并不排除用户误触 Siri 的情况,因此这些录音也许并不是用户想要被 Siri 听到的。这些录音还会附有包括位置、设备类型在内的重要信息。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凌晨!台湾接连地震!福建网友:让我们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