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中国小康网讯 7月29日综合报道 多位魅族员工表示,今年6月开始,魅族进行了新一轮裁员,营销线下是裁员重点区域。据魅族内部人士透露,今年魅族裁员超过30%,最后留下的大概千人左右。

此外,多名魅族员工证实,魅族知名工程师洪汉生也已离职,“钉钉里已经没他名字了”。

魅族李楠此前宣布离职,在正式宣布的前一天,黄章曾在魅族社区评论“关于李楠离职”一事。黄章表示,对公司来说,能挣钱的就是人才,不断亏钱的就是费财;黄章还指出,前几年魅族粗犷发展用亏损换规模,当资本潮退去魅族包括我在内的经营委员会不得不改变公司策略。在改变的过程中免不了失速和损失,当然也包括启用一些更年轻更具有stayhungrystayfoolish的骨干。我们都是凡人,自我膨胀是魔鬼。

事实上,裁员已经成为魅族近几年的“常规动作”。据公开消息显示,2016年魅族裁员5%,2017年再次裁员10%,超1000人离职;2018年魅族裁员25%。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