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iPhone XS系列以及iPhone XR销售上并不尽“厨”意,高昂的售价是一部分原因,但最终要的还是产品本身。面容ID全面屏的取舍和Intel基带信号风波,让iPhone XS系列的销量神话不在。但在618大促销情况下,不声不响的iPhone出现在了各种战报之中。

拼多多启动iPhone优惠活动:最高降价2811元

在低价面前,你突然会发现iPhone XS系列和iPhone XR已经变成了真全面屏,边框似乎也不见了,而且无论在哪儿你手机的4G信号都是满格。这些种种的变化,也许就是价格真香定律吧。

拼多多启动iPhone优惠活动:最高降价2811元

拼多多近些年增长迅速,自去年开始,拼多多从3C品类下手,以难以出问题且赚口碑的Apple产品为中心,大力补贴商家促销,为了就是改善大家对拼多多的固有印象。

也就是从那时候起,MacBook Pro、iPad Air、iPad Pro以及iPhone的促销低价频繁爆出。在低价面前人人平等,人人争先恐后上车,以相当低的翻车率成功留下了不少的用户。面对,京东天猫领券满减的复杂促销规则前,拼多多以其简单的低价规则,让不少用户说出“只有拼多多才在真正促销”的感慨。

今年618,拼多多如法炮制,再次在Apple产品上下手,于17日0点开启了iPhone专场。多款iPhone直降1600~2611元,同时还可领取200元优惠券进行叠加。不同于京东天猫,拼多多的优惠券每个整点发放,数量较为充足,很容易获得。

拼多多启动iPhone优惠活动:最高降价2811元

(京东iPhone XR 64GB公开版售价4999元)

在此力度下,iPhone XS 64GB售价6199元,较官方降价2000元;iPhone XS Max 64GB售价6688元,较官方降价2811元;iPhone XR 64GB售价4399元,较官方降价1800元。相对于京东来说,平均优惠600元以上(iPhone XS优惠1000元)。

拼多多在2018年双11期间,订单同比增长300%,其中3C、日化、服饰为热门促销产品。而3C品类中,iPhone占比应该在50%以上,今年618应会继续超越。一方面是平台补贴力度加强,另一方面则是Apple官方作为,大力促销以完成iPhone XS系列和iPhone XR最后的销售时机。对于消费者来说,此时也是iPhone XS系列和iPhone XR价格的低谷,也是比较适合入手的手机,当然前提是你不去追求最新的iPhone。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