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中关村在线消息:针对ARM终止与华为及其子公司海思的业务合作一事,ARM方面和华为方面均进行了回应,ARM称正在与相关机构对话,希望迅速解决这个问题。

ARM发言人在声明中表示:“ARM正在遵守美国提出的最新限制,并正在与相关机构进行持续对话,以确保我们合规。ARM重视与我们的长期合作伙伴海思的关系,我们希望迅速解决这个问题。”

华为方面发言人也回应称:“我们重视与合作伙伴的密切关系,但也认识到,其中一些合作伙伴因为某些决策而面临压力。我们相信这一令人遗憾的局面能够得到解决,我们的首要任务仍然是继续向全球客户提供世界级的技术和产品。”

据了解,此次ARM终止与华为及海思业务是针对未来技术,华为已获得的技术不会受到影响,包括现在的麒麟980和下一代麒麟985芯片。

可能有人会疑问为什么ARM一家英国公司也会受到美国政府影响,ARM解释是其在美国拥有多个研发中心,涉及到“源于美国技术”的部分设计,必须遵守美国的技术管制。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ARM终止华为合作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