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联想造谣者道歉。昨天,一则宣称联想“取消了所有和华为的订单”、“帮美国打击华为”的消息在网络上引起强烈关注和争议。

对此,知乎用户“灰机”今天凌晨发文道歉。道歉声明称:“我的回答确实建立在单方面消息渠道基础上,且在未完全证实事实的情况下输出了情绪,让问题向更激化的方向发展。在此向联想以及关注此事件的各位网友道歉。”

真相了!联想“断供事件”造谣者道歉回应 知乎帖子已删除

目前,该帖已被“灰机”本人删除。

此前,这位网名“灰机”的网友在知乎发文,称已经证实联想率先断供华为办公电脑。

5月19日凌晨,联想发布严正声明,称联想未向华为断供。并表示:对于目前网上的“断供”等不实之词,我们已经对谣言传播者连夜取证,将诉诸法律手段,追究造谣者责任。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