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造谣“联想向华为断供”遭官方辟谣打脸,知乎用户“灰机”今天凌晨发文道歉。有网友跟帖:搞不好要坐牢的,哥们。

联想造谣者道歉怎么回事?网友造谣联想什么事怎么造谣的事件始末

该网友道歉称:我的回答确实建立在单方面消息渠道基础上,且在未完全证实事实的情况下输出了情绪,让问题向更激化的方向发展。在此向联想以及关注此事件的各位网友道歉。

事件回顾

此前,这位网名“灰机”的网友在知乎发文,称已经证实联想率先断供华为办公电脑。

联想造谣者道歉怎么回事?网友造谣联想什么事怎么造谣的事件始末

官方辟谣

未向华为断供

5月19日凌晨,@联想 发布严正声明,称联想未向华为断供。并表示:对于目前网上的“断供”等不实之词,我们已经对谣言传播者连夜取证,将诉诸法律手段,追究造谣者责任。

联想造谣者道歉怎么回事?网友造谣联想什么事怎么造谣的事件始末

另外据环球时报英文版记者陈青青从华为公司处获悉,联想对华为的办公电脑和服务器停止供应的消息是“谣言”。

网友声音

“搞不好要坐牢的哥们”

对于“灰机”的道歉,有网友跟帖:搞不好要坐牢的哥们。

还有网友称:贪图一时嘴快,当心坐牢三年。

目前,“灰机”已经把知乎的此前那条回答修改,但网友表示已经截图。还有网友晒出联想微信客服的回复,称相关发言已经取证。

有网友总结:终归要对自己传播的信息负责。

如果道歉有用,还要警察干什么?

造谣者需要付出代价!

责任编辑:林晗枝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联想造谣者道歉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泉州:文旅流量激活文创“一池春水”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