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5月16日,河南周口,一位母亲带着4个月大的儿子散步时突然晕倒,醒来后孩子失踪了。

男婴被盗案发生后,周口警方迅速成立专案组,历经60多个小时奋战,最终在郑州境内将男婴成功追回。

5月19日,周口警方发布通报称:“目前,警方已将婴儿从郑州安全找回,婴儿身体状况正常。相关情况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周口男婴嫌犯自首怎么回事?散步晕倒男婴被盗始末回顾嫌犯为什么自首

据郑州晚报报道,18日晚,嫌疑人迫于压力向周口警方电话自首,在从郑州前往周口途中,行至新郑附近时突然出现变故临时返郑。

随后,周口警方委托郑州市未来路公安分局第一时间控制嫌疑人。未来路分局立即行动起来,经与嫌疑人联系后,嫌疑人当晚前往未来路分局自首,遂被当场控制。

19日凌晨,嫌疑人及丢失男婴被周口警方带走。

另据东方今报报道,孩子19日凌晨从郑州接回周口后,被送入周口市妇幼保健院(周口市儿童医院)体检。体检结果显示孩子身体正常,目前他已被家人带走。

散步晕倒男婴被盗始末回顾

据河南省周口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消息,16日,河南文昌分局接到群众朱某报警称,其妻子带着四个月大的男孩子在周口市川汇区周口公园附近散步时晕倒(患有低血钾病,有晕倒史),醒后发现孩子失踪。目前,警方已立案调查。

周口男婴嫌犯自首怎么回事?散步晕倒男婴被盗始末回顾嫌犯为什么自首

据河南省周口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消息,2019年5月16日11时许,在周口市川汇区文昌大道周口公园附近发生一起盗婴(男,四个月大,身穿淡青色连体衣)案。当前公安机关正全力侦破此案。对提供线索破案的奖励人民币50000元。

责任编辑:林晗枝

相关阅读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