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曲阜警方通报父子坠亡高校内:非在校师生,生前均患严重疾病

5月18日,据@曲阜公安 通报,5月17日8时57分许,两名男性在曲阜师范大学综合楼北侧坠楼死亡。经警方调查:死者分别是韩某某,62岁;韩某,36岁。二人为曲阜市居民,系父子,非在校师生,生前均患有严重疾病,系自杀。目前,善后工作正在进行中。

18日下午,曲阜警方一名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透露,患病父子是从十楼坠亡,其中儿子韩某患有精神方面的疾病,具体病情并不清楚。

此外,曲阜师范大学保卫处一名工作人员称,坠亡父子是由听到声响的保安发现的,此后警方到达现场调查。坠亡父子既不是该校师生,也非物业保安等工作人员,与学校没有关联。针对“二人如何进入学校综合楼”的疑问,该工作人员解释,该校综合楼有公共教室,来往的学生老师出入频繁,且出入时间较为集中,暂不清楚两人具体如何进入。

责任编辑:陈锦娜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曲阜师范大学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日本冲绳县宫古岛几乎全岛停电 原因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