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蓝汛CEO王松因涉嫌贿赂被捕 曾经的国内CDN巨头陨落

雷帝网 乐天 5月20日报道

蓝汛日前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主席、CEO王松因协助司法调查,辞任CEO一职。公司已委任刘斌为代理CEO,自2019年5月17日起生效。

“刘斌于2012年加入本公司,先后担任多个重要管理职位,对于本公司整体运营管理经验丰富。在他的领导下,公司的战略方向、运营管理及服务交付均将继续保持连续稳定。”

蓝汛CEO王松因涉嫌贿赂被捕 曾经的国内CDN巨头陨落

蓝汛董事会主席、CEO王松

蓝汛称,感谢广大客户、合作伙伴多年来对蓝汛的支持与关爱,对此变化带给大家的困惑与不便,深表歉意。

蓝汛CEO王松因涉嫌贿赂被捕 曾经的国内CDN巨头陨落

另据蓝汛发布的英文公告显示,王松因涉嫌贿赂已经被捕,正接受调查。

蓝汛CEO王松因涉嫌贿赂被捕 曾经的国内CDN巨头陨落

蓝汛已收到北京政府检察院办公室通知,正因企业贿赂指控而接受调查,公司已聘请刑事辩护律师为相关法律程序作准备。

“由于法律诉讼仍处于相对较早的阶段,公司目前无法评估此类诉讼的可能结果。”

据悉,蓝汛1998年创立,和中国互联网基本同时起步。那一年,腾讯诞生,新浪刚成立,张朝阳从麻省理工回国创办搜狐,随后一年阿里巴巴横空出世。

王松曾表示,蓝汛1998年开始发力CDN,并不是看到国外有Akamai这类企业,而是真正看到CDN在应用场景中的机会,当时市场正好空缺,这给蓝汛创造了更多施展手脚的空间。

“其实那个时候没有所谓的竞争,唯一的竞争,就是让别人接受你,这是一个新的服务。”

蓝汛也曾是国内CDN领域的翘楚,与网宿齐名,但近年来风光不再,业务停滞不前,市值跌至0.2亿美元。反倒是从蓝汛出来的一批骨干做了白山云,正在冲刺科创板。

本文来源:【雷帝触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卫健委领导接听12345热线 三江口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