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爱的心很神奇,有时只能装下一个人,有时却能装下全世界;有时洞察秋毫,有时粗之大叶;有时易得到,有时又易失去。520表白日,把爱传递更快乐!

英语说爱老虎油,日语说阿姨兮带路,法语说也带吗,马来语说酒呀新塔木,朝鲜语说三郎还有,汉语说我爱你!520,让我大声告诉你:宝贝,我爱你!

真心为你而沉醉,此生独爱你的美;愿意为你而高飞,尝尽爱情好滋味;愿意为你而劳累,不愿让你太疲惫;真心为你而奋斗,只因此生我爱你 。520,我爱你,亲爱的,我爱你。

摊开爱情的画卷,描绘着浪漫,开垦爱恋的沃土,播种着甜蜜,写下真诚的恋语,诉说着真诚,520我爱你,愿携你手到白头,给你一生一世的幸福,我爱你!

向月老借了一根红线,捆住你的手,问丘比特要了一根箭,插进你的心,悄悄的威胁你一下,交出你的情,告诉你一个小密秘,我爱你这人,520我爱你,爱你一辈子,一生永不离!

转换思想,我不怪你你不懂我,我只怪自己不懂你!我打开笔记,我又落笔放弃了回忆!520,我心依旧!我有一个梦想,简单快乐,从容不违背!我有一个梦想,你,幸福!

因为爱上了你,我删除了杂念,又加载了思念,还粘贴了想念,重复制了挂念,再填满了痴念,最后续写满了牵念。“5.20我爱你”——成了我一生最多的叨念!祝亲爱的你永远幸福快乐!

活泼显得可爱,撒娇让我怜爱,执着显示真爱,宽容阐释大爱,体贴注释关爱,浪漫充满痴爱,你是我的最爱,5.20,我爱你,一生一世陪着你。

开朗和优雅牵手,种下快乐的常青树;善良和忠诚结缘,耕耘平安的一方土;我们的相爱相知,描绘一幅幸福图。520我爱你,我的宝贝啊,你会一直藏在我心里,暖着,爱着。

手上青春还剩多少,思念还有多少煎熬,时光悠悠青春渐老,当我想起你的微笑,留下青春的线条,你的世界但愿都好。5.20,愿意和我一起创造美好?

天空是长久的;大地是永恒的;爱情是醉人的;依恋是痴迷的;真情是难舍的;承诺是真诚的;你更是唯一的。520我爱你日,你一定要知道:我真的很爱你,希望快乐接收。

爱你永不变,鲜花送眼前;给你个香吻,心中幸福随;紧紧把你追,多久都不累;爱你爱无边,什么都不换。520,我爱你,爱你习惯不能改!

生命中有你,带给我无尽的欣喜,不管潮涨潮落,花开花谢,在我心中你已是永恒。520爱你日,谢谢参与我这一趟人世的旅程,愿幸福与你永相守

鉴于我对你情感好,我特向幸福来拨号,爱神会对你媚眼抛,叫我天天对你好,温柔浪漫送怀抱,好运天天迎头到,5.20我爱你,祝你心情步步高,事事如意乐逍遥!

牵着你的手,唱响浪漫的情歌,跳起温柔的舞步。心中的快乐无法言说,眼中的幸福熠熠闪烁。白蛇许仙只是传说,我对你的心意远远超过。520我爱你,我用我的一生实现承诺!

520快乐号巴士已靠站,请带上你的好心情上车,下一站是幸运路,下车的乘客请准备收集所有好运,本巴士的终点站是幸福亭,所有乘坐的人将得到幸福!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