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往事如烟无法将你忘记,月光如水总是把你思念,静夜无声心中牵挂依然是你,流星划过许下愿望只想告诉你,520我爱你,我的心里此生只能容下你,相守一生你是否也愿意?

阳光的我拥着你,让你不再忧伤;快乐的我感染你,让你常常微笑;上进的我牵着你,让我们一起为幸福努力;爱你的我陪伴你,让你永远快乐幸福。520我爱你,愿我俩永远在一起。

5.20!我爱你!ILOVEYOU!我的心中爱,今天说你听:短信传情言,缘份你我间;每天都想发,来来往往间:5.20:我爱你!ILOVEYOU!

一句我想你,泪水已夺眶而出;一句我陪你,温暖在心里蔓延;一句我爱你,热情的火山在喷发。520我爱你,我愿意伴你一生一世也不悔!

浪漫的诗篇只为你诵读,甜蜜的乐章只为你演译,动人的情话只为你诉说,真诚的爱恋只为你守候,520我爱你,我爱你,愿给为你打造一世幸福!

520,甜蜜情,梦中见到你的影;520,意相随,你我二人化蝶飞;520,真心告,幸福因为把你抱;520,信息灵,从此你我携手行!520日想对你说:我真的很爱你!

我们在有风雨的日子里共同进退,我们在人生旅途里浪漫嘻笑,我们在悠久岁月里相伴相依,此生,只愿与你天长地久。520我爱你,和你甜蜜牵手,一起幸福慢慢走!

执子之手,花间听雨,浪漫声点点落地;携手白头,读书品茗,幸福临心心相惜;走过一春烟雨,踏过秋冬之际,深情蜜意一如往昔。520我爱你,直到我停止呼吸!

如果爱是忙碌,我愿做“你的陀螺”;如果爱是存折,我愿是“你的银行”;如果爱是快乐,我愿做“你的开心果”;如果爱是玫瑰,我愿是“你的玫瑰园”。520我爱你!一爱到底,永远不悔!

没有你,好寂寞,空虚日子剩蹉跎;思念你,好难过,无眠夜里唱情歌;5.20我爱你,爱上你,好快乐,爱意绵绵情似火。痴情不改我承诺!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网易云音乐“播种计划”发布 全面扶持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