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520网络情人节肉麻表白短信 520发给男女朋友的表白短信大全

望不穿,你眼眸里诉说的无尽的柔情,猜不透,你的世界停泊着怎样的心情,只知道小路的尽头是爱的无形。一路走来,爱你只是沉默。520我爱你,心中的爱向你说!

520,我爱你!百年人生太短暂,诺亚方舟太遥远。漫步爱情路缠绵,一生一世犹嫌短。520,我爱你!倾其一生来陪你:我爱你!

自从遇见你,幸福便由你开始;如果失去你,幸福也会随你而去。虽然没有太多的甜言蜜语,但是心中有缕不变的爱意。520表白日,只想与你在一起。

人生就是连续剧,而你就是我的幸福情节,是我快乐剧本的女主角,充当甜蜜角色,请你倾情浪漫演出,说着幸福的台词,奉献幸福的镜头,5.20我爱你,愿一生有你!

用彩虹给你的心情素描个肖像,一定美丽无比;用暖风给你的快乐照张照片,一定幸福靓丽;用爱情给你的一生授权甜蜜,一定可爱至极!520我爱你,给你快乐就是我的甜蜜!

把爱集结成句,字里行间是你的模样;我把情放飞蓝天,天高海阔是爱的宣言;我把心冰封保存,等待不能把思念改变。“520”日,说声爱你。

千言万语,也道不尽我对你一颗真挚的心。想说的话,却总不知如何出口。我对你一颗执著的心,也总难以释怀。爱,如此另人神往。我不在畏缩。因为爱,我愿意执著与等待。­520我爱你,爱你在心!

一网情深的我,准备于5月20日出海,向你所在方位,撒出温柔的爱情大网,你愿意做我的美人鱼吗?520,我爱你,在爱的童话里,真情让梦想成真!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