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揭开爱情的帷幕,幸福开始,惆怅终止,与你携手天涯咫尺,真心似水永不会冰释,真情似地永不会消失,亲爱的,5.20我爱你,相信我会给你幸福的结局!

5.20我爱你,我是爱情“杀手”,现已进入你的爱情阵地,将你拉入了“爱情名单”里,我将用痴心做武器,用浪漫温柔和甜蜜,捕获你的芳香,一定会达到目的!就是今生永远陪着你!

520,想你在每一个有星星的夜晚;念你在每一刻欢乐的时光;盼你在每一次想你的瞬间;爱你在每一秒呼吸的间隙。网络情人节,爱你在心底!

“脚踏两只船”我没那个本事;“朝三暮四”我没那种能耐;“寻花问柳”我没那种爱好;“拈花惹草”我没有闲工夫。520我爱你,爱你是我的最高境界:我爱你一生一世绝无二心!

你是一道风景,风情万种美丽变幻;你是一杯花茶,沁人心脾幽香弥漫;你是一把雨伞,浪漫和你风雨相伴。520我爱你,你是我一生的爱恋!

有人说“爱恨情愁”:爱的旁边是恨,情的旁边是恨和愁。但我要帮你改成“爱爱情爱”,让爱的旁边站着爱,情的旁边全是爱。520,愿你爱得精彩。

5.20!我爱你!我藏一份爱,你请倾耳听:牛郎织女情,佳缘我与你;短信传递情,我爱只属你;5.20一世情,百年同船行。ILOVEYOU!

与幸福说love,与快乐说love,与健康说love,与平安说love,与亲爱的说love,愿你拥抱幸福,怀揣快乐,亲吻健康,脚踏平安,爱你永远,5.20我爱你,祝你青春美丽乐逍遥。

悄悄告诉你,我已成为爱情的俘虏。丘比特的箭射中了我,你已走进我的心窝。亲爱的,请相信我,爱你之心永不后悔.520我爱你,爱你直到天荒地老!

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此时无声胜有声,心有灵犀一点通。爱情的真谛,不在于花前月下的卿卿我我,而在于无需多言就相互理解的心灵默契。

在你的心海掀起千层浪,每一层涟漪写上我爱你,那重重叠叠的痴情,足可以看上一万年,这样你就牢牢的陷进爱的漩涡里。520我爱你,爱的事业我会让它最美丽。

曼妙的季节诗意盎然,纯纯的情谊温馨无价,美好的时光流光溢彩,真真的情感蠢蠢欲动。520爱你日,愿与你携手共度浪漫时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