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5月20日是什么节日?今天是一年一度的520,又是一个大型虐狗的日子,很多情侣都会发红包表示下。尤其是男的要给女朋友发红包。那么,520给女朋友发红包礼物多少合适?5月20日给女友红包的有意义数字有哪些?

520给女友红包发多少合适

最佳数额:520元,表示我爱你。

520谐音是“我爱你”,是网络情人节,也是虚拟网络世界的一个固定节日。

5月20日(5月21日)的到来,平时羞于开口的情话,可以通过网络情人节的告白,很轻松地表达出来,更可以增进彼此的感情。网络情人节可以让更多“有情人”通过网络表达爱意:网友们可以向心仪的对象私下表白,也可将表白公开,得到好友们的祝福。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