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中新经纬客户端5月16日电 据路透社消息,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公司将更新其电池软件,以进一步确保电池保护和寿命的改善。

特斯拉在声明中称,公司正在对Model S和Model X推出无线软件更新,以调整电池充电和热管理设置,并继续对香港停车场发生的特斯拉汽车自燃事件进行调查。

特斯拉表示,这次软件更新是出于高度谨慎的目的,将“进一步保护电池并延长电池使用寿命”;特斯拉汽车发生火灾的可能性比燃油汽车低10倍。正在对香港自燃事件进行调查,发现只有少数电池模块受影响,大部分电池组完好无损。

最近不到一个月内,在上海、旧金山、香港接连发生三起Model S自燃事故,4月21日,一辆特斯拉Model S在上海一个地下车库内突然自燃,并引燃停在其旁边的数辆汽车。5月3日,旧金山一个私人车库中的一辆特斯拉Model S也发生自燃。5月12日,香港一停车场内的一辆特斯拉Model S又发生自燃。(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