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苹果降价是怎么回事?因增值税率调整,4月1日起苹果官方降价,iPhone XS与XS Max系列降幅500元,iPhone XR系列降300元,Mac系列台式电脑与笔记本、iPad系列平板电脑、Apple Watch、各官方配件,均有不同程度降价,刚刚上市的新iPad Air、iPad mini和新AirPods,也都有几十元到百元不等的小幅降价。如果你前几日刚购买了新款的ipad、iMac和Airpods,可以在14日内拨打苹果官方电话来退还差价。

苹果产品降价目录

最新版本iPad Air的起价从3999元降至3896元,iPad mini从2999元起降至2921元起。

此外,iPhone XS系列降价500元,iPhone XR降价300元,iPhone7/8也有不同程度降价。

降幅最大的为Macbook Pro15英寸版本,起价降低483元。

上月发布的新品中,新款Airpods降了33元,配无线充电盒的版本降价41元,无线充电盒降价18元;21.5英寸的iMac低配和高配分别降价264元和305元。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