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  3月8日凌晨,一位米粉在小米集团副总裁、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微博下留言:红米Note 7 Pro为何没有NFC?这个太实用了,国行版惊喜到底是啥?卢总。

­  卢伟冰回应:对于有NFC需求的米粉,建议买友商的小米9 SE小屏旗舰,或者是买个小米手环。

­  由此看来,国行版红米Note 7 Pro不会配备NFC功能,之前卢伟冰透露国行版红米Note 7 Pro有惊喜,但是细节尚未公布。

红米note7pro有nfc功能吗?红米note7pro什么时候发布?

­  该机最大的亮点是配备了4800万(索尼IMX586)相机,在夜晚光线条件不佳的情况下,IMX586支持像素四合一生成1.6μm大像素,让单个像素的感光面积为原来的四倍。它不仅让样张的噪点更少,而且画面的整体亮度更高。

­  核心配置上,红米Note 7 Pro采用水滴屏,搭载高通骁龙675移动平台,配备6GB内存+128GB存储,电池容量为4000mAh,支持P2i防水。

­  该机将于3月18日正式发布。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起!福建多地强降水!福州最高温或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