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小米3月1日在海外发布红米note7 pro新机,并预告会在国内举行一次发布会。红米note7pro中国发布会什么时候?红米note7pro中国发布会几点开始?99安卓网小编分享下红米note7pro中国发布会时间地点。

红米note7pro什么时候发布?红米note7pro中国发布会时间

  红米note7pro中国发布会什么时候?红米note7pro中国发布会几点开始?

  红米note7pro中国发布会时间地点:3月18日14:00北京

小米在3月18日北京举行红米note7pro中国发布会,将公开红米note7pro国内的售价。此外,小米还透露红米note7pro国行会有惊喜,可能是会有不同的版本,或者售价更低。

红米note7pro目前在印度发布,4G+64GB版本13999卢比,约合人民币1315元;6G+128GB版本16999卢比,约合人民币1600元。

红米note7pro搭载骁龙675处理器,主摄像头索尼IMX586, 内存版本增加6GB+128GB, 支持P2i双重生活防水。有暮光金、梦幻蓝、亮黑三色可选,Type-C 接口与耳机孔并存,并保留红外遥控,4000mAh大电池。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有效发明专利拥有量连续13年位居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