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3月28日消息,一位米粉晒出了红米Note 7 Pro开箱照。这位米粉表示,之前一直犹豫买iQOO还是红米Note 7 Pro,最后确定了后者。

没想到的是,包装内有小米集团副总裁、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的亲笔签名,同时获得了红米Note 7 Pro免单的惊喜。

卢伟冰转发了这位米粉的微博,感谢选择红米Note 7 Pro,跟我一同签字的这位米粉的名字我认不出来,大家帮我一起认认。

网友放弃iQOO选择红米Note 7 Pro 结果获得免单惊喜

红米Note 7 Pro最大亮点之一是搭载了索尼4800万超清相机,其传感器为索尼IMX586,小米9、荣耀V20、华为nova 4等中高端机型主摄均为IMX586。

卢伟冰强调,索尼IMX586传感器在夜晚光线条件不佳的情况下,支持像素四合一生成1.6μm大像素,让单个像素的感光面积为原来的四倍。它不仅让样张的噪点更少,而且画面的整体亮度更高。搭配手持超级夜景,不用三脚架就能拍出高画质夜景。

网友放弃iQOO选择红米Note 7 Pro 结果获得免单惊喜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