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5月12日,“空姐顺风车遇害案”嫌疑人刘某华尸体被警方打捞出来,案件至此告破。此次事件中,乘客李某珠在乘车前与犯罪嫌疑人刘某并不相识,刘某为何要残忍地对一个年轻女孩下毒手,这其间到底发生了什么?案发后,郑州警方披露了此案侦破细节,基本还原了案发当晚的情况。

遇害人性格开朗

父亲曾提醒注意乘车安全

21岁的李某珠,是一家航空公司的空姐,2016年参加工作。据珠珠父亲李先生介绍,珠珠是一个善良开朗的女孩子。

空姐李明珠遇害照片生前最后影像曝光 嫌疑车荒地停留了26分钟遇害空姐李某珠生前照片【空姐李明珠资料照片微博】

李先生说 ,他的女儿平时经常就会在滴滴打车软件上叫车出行,他也曾提醒过珠珠在乘车时一定要注意安全。

空姐李明珠遇害照片生前最后影像曝光 嫌疑车荒地停留了26分钟

《李某珠父亲》》郑州乘滴滴遇害空姐父亲:身上有精斑 身中多刀殒命

有一年深圳有一起女教师被滴滴司机杀害的案件,我就提醒过她,她说滴滴车还能出什么事,天真到这种程度。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