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北京时间20号凌晨,苹果最最新系统iOS 11正式版已经开始向所有苹果用户推送了,但是只有持有iPhone 5S以上的iPhone才可以升级。而即将上市的iPhone 8、iPhone 8 Plus以及iPhone X全部都是预装iOS 11的,收货后即可立马体验iOS 11。

iOS 11正式推送:我们真的没被苹果骗!iOS 11新功能太惊艳!

界面设计方面,iOS 11的变化并不是很大,主要添加了一些更加人性化的功能,比如可以在控制中心自由添加快捷开关,像蜂窝数据的开关等,并且苹果此次还在iOS 11上面针对中国用户增加了一些特定的功能,比如二维码扫描、识别诈骗短信、以及短信红包等等。

iOS 11正式推送:我们真的没被苹果骗!iOS 11新功能太惊艳!

最值得一提就是,此次苹果为所有能升级iOS 11的iPhone带来了AR增强现实功能。如果你有一部苹果A9处理器及其以上的设备,你就可以安装ARkit应用,获得苹果专属的AR体验!

简单来说,就是让虚拟物体融入到现实场景中,比如让虚拟美少女跑到你面前之类的。

iOS 11正式推送:我们真的没被苹果骗!iOS 11新功能太惊艳!

AR也有实用性的一面:可以安装AR尺子应用,可以利用摄像头测量现实中物品的长度,比如显示器尺寸。

值得注意的是,就在iOS 11正式推送之前的数小时,库克参加《Good Morning America》节目表示,iOS 11的AR功能为苹果的生态系统带来了一次前所未有的提升,用户会感到惊喜!

国行iPhone X将于 10 月 27 日开始预订,11 月 3 日开卖。除了苹果官网外,京东也开启了预约,而且还有回收加价券包、返京豆等活动,并在北京、上海、广州提供 1 小时的京东移动仓配送服务。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