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自iOS 11系统推出以来,网上就有声音评价其为苹果史上bug最多的系统。虽然没有人总结过相关数据,但是iOS 11系统的小问题确实比较多。

继之前计算器bug之后,日前,iOS 11又被曝出新问题,这次是关于输入法的预测功能。

苹果iOS 11再出现新BUG,截图醉了

有国外用户反映,当使用iOS 11键盘输入字母“I”时,如果开启了输入预测功能,那么输入的“I”就会变成“A”。

不过,外媒表示,这个问题并非出现在每个用户的使用中,并且不好复现。

此次问题影响的用户包含iOS 11.0.3和iOS 11.1。此外,部分Mac用户也发现了这种输入预测问题。

苹果iOS 11再出现新BUG,截图醉了

网友推测,出现这样的问题可能和emoji表情有关,他们发现在emoji键盘中出现了新的“I”字符。此外,Mac出现这个问题的原因可能是因为iCloud在各设备之间同步发生的。

目前,苹果尚未对此作出回应。用户可以通过关闭输入预测或者使用第三方键盘避免这个问题。

苹果iOS 11再出现新BUG,截图醉了

除了Face ID面部识别之外,由于采用了异形屏和19.5:9的屏幕比例(2436x1125),iPhone X的截图和App适配是很多果粉最新关心的问题。

日前,提前拿到iPhone X的数码博主@魏布斯 已经在微博上提前晒出了iPhone X的截图样张,结果让很多人松口气:截图不会有“刘海”遮挡,与正常手机完全一样。那App会如何显示呢?会有遮挡吗?

苹果iOS 11再出现新BUG,截图醉了

今天下午,上述博主又公布了一组iPhone X的App截图,和我们预料的一样,部分未适配的App尚无法正确显示,上下都会出现“黑边填充”,类似于当年iPhone 5刚发布时,App的显示效果。

从截图来看,微博、高德地图还未对iPhone X进行适配,结果上、下都会出现黑边,只在中间部分显示。而微信、淘宝、京东、亚马逊等App已经对iPhone X实现适配,可以完美全屏显示。

苹果iOS 11再出现新BUG,截图醉了

不过,随着11月3日iPhone X的发货,会有越来越多的主流App跟上适配,但一些小众App,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

在与苹果的专利诉讼愈演愈烈之际,高通于11月2日公布了2017财年第四季度和全年财报。

财报显示,截至2017年9月24日,高通第四财季营收59亿美元,同比去年同期的62亿美元,减少5%;净利润2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16亿美元,大降89%。

此外,2017全财年高通营收为223亿美元,与2016财年的236亿美元相比,减少5%。

苹果iOS 11再出现新BUG,截图醉了

高通CEO Steve Mollenkopf表示,第四财季和2017财年全年业绩显示,高通在半导体业务依然拥有产品领先优势。全球的3G、4G设备出货量持续强劲增长,高通将致力于保护技术、发明和价值,并已领通信产业进入5G时代。目前,高通正在利用产品和技术优势,进军新的产品领域、比如汽车、移动计算和物联网。

值得一提的是,本周三,高通还向投资者警告,高通和苹果的专利纷争,将是一场持久战。可能需要很长时间,才能完成和苹果在美国、中国、德国等地的法律诉讼。

苹果iOS 11再出现新BUG,截图醉了

2017年1月份,苹果起诉高通,称其对iPhone和iPad上使用的无线专利技术收取的专利费用过高。随后,双方互相对簿公堂。今年4月份,苹果及其供应商,停止向高通支付每年数十亿美元的专利费用。

日前,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苹果将于2018年开始全面弃用高通芯片(主要是基带),转而使用Intel和联发科的产品。

本文来源:【科技美学】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金林舒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