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苹果首席设计师:白色耳机设计灵感源自星球大战

BI中文站 7月27日报道

苹果首席设计师乔尼-艾维(Jony Ivy)爆料称,他在设计与iPhone和iPod配套的经典白色款苹果耳机时,从《星球大战》中获得了灵感。

据报道,当艾维第一次设计苹果耳机时,他脑海里就冒出了最早的暴风突击队的白色塑料造型。

报道写道:“当J.J.艾布拉姆斯(J.J. Abrams)执导《星球大战:原力觉醒》时,艾维提到他想看到‘一种更粗糙、能够擦出火花的光剑’。这位导演说,自己与艾维在4年前的一次晚宴上相遇,当时两人神交已久,彼此相惜。他在设计凯洛-伦(Kylo Ren)的武器时采纳了艾维的建议。艾布拉姆斯说:‘他的光剑和人物一样不完美,也无法预测。’(灵感是相互的,艾维告诉艾布拉姆斯,当他设计苹果耳机时,脑海里就出现了暴风突击队的形象。)”

如图所示,经典白色款苹果耳机和《星球大战》暴风突击队的形象非常相似。

当然,多年来苹果的耳机设计已经数次更新。最近,苹果发布了一款名为AirPods的无线耳机。这款产品推出后大获成功,自去年12月正式发布后在苹果网站上就一直处于“延期发货”状态。

因此,下次你看到有人戴着苹果耳机走来走去的时候,想像一下他们耳朵里听到的都是小暴风兵的声音。(编译/林靖东)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