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一加5确认搭载骁龙835处理器 疑似后盖谍照泄露

腾讯数码讯(水蓝)虽然一加5何时发布并未公布日期,但官方高层还是频繁在社交网络上与网友互动,并逐步披露了新机的一些信息。日前,不仅一加CEO刘作虎在微博上确认了一加5手机将采用前置指纹解锁设计,而且一加联合CEO Carl Pei也在一加论坛上确认该机将搭载骁龙835处理器,同时还会在系统方面进行专门的优化,从而带来更平滑的使用体验。

确认搭载骁龙835

根据一加联合CEO Carl Pei在一加论坛发布的消息称,一加5将会搭载骁龙835处理器,为手机强大的性能表现奠定基础。同时一加还准备全面优化新机的使用体验,主要的改进便是触摸延迟问题,最终实现应用程序可以快速响应用户的触摸操作。

除此之外,这位一加联合CEO还表示将提升一加5的整体平滑感 具体做法便是向所搭载的Oxygen OS系统添加了一个功能,从而更好的管理应用程序的运行方式。简单的说就是会预载一些用户常用的应用程序,而不常用使用的应用程序则会取消优先级,但并不会对性能产生任何影响。

前置指纹解锁

而从此前国外媒体曝光的一加5与三星GALAXY S8等机型在常用游戏和应用的载入速度对比来看,一加5这样的设计似乎还是得到了立竿见影的作用。在包括四款游戏和九项日常应用程序的载入速度对比中,一加5在游戏部分获得了全胜,而在常用的应用程序中则有七项拿到了第一。

尽管现在还没有一加5比较靠谱的真机谍照被曝光,但一加CEO刘作虎在秀出一加5的微博尾巴后,还在与网友的互动中确定了该机将为前置解锁设计。而在此前,Carl Pei则在推特上表示一加5将会保留3.5mm耳机插孔。

疑似后盖曝光

值得一提的是,还有网友在微博上晒出了两张神秘新机的后盖谍照,虽然没有透露具体的身份,但有不少网友根据底部耳机孔的位置推测应该是传说中的一加5。同时从后盖所呈现的特色来看,不仅有红色和蓝色款式,而且也采用了类似iPhone 7的弧形天线设计,而双摄像头大小不同的开孔则或许意味着该机有可能具备光学变焦功能。

而根据此前泄露的信息显示,一加5将会配备16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1600万像素双摄像头,所以如果这次的后盖属实的话,那么则有可能是长焦+广角的组合。同时一加还已经宣布将联合知名相机评测网站DxO共同优化一加5的摄像头表现,所以相信该机在拍照效果方面会带来不少惊喜。至于大家关心的发布时间方面,目前比较普遍的说法是或将在6月10日左右正式发布,但消息的真实性还有待证实。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