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产品定位太尴尬? iPad mini可能被苹果抛弃

Mashable中文站 5月17日报道

陪伴我们多年的iPad Mini可能要被清除出苹果的产品名单了,而业内人士认为,苹果自家的iPhone 7 Plus可能是这款平板电脑真正的掘墓人。

熟悉此事的人表示,只比iPad Mini屏幕小2.2英寸的iPhone 7 Plus大卖是该产品失势的重要原因,用户对iPad Mini已经丧失了兴趣。

确实,iPad Mini现在地位尴尬,它不但受到了iPhone 7 Plus的冲击,售价上还比9.7英寸的新款iPad贵70美元,消费者在购买时大多会毫不犹豫的选择后者。

与此同时,iPad的屏幕还在逐渐变大,传闻显示,在下个月的WWDC上,苹果将用超窄边框版的10.5英寸iPad替代现有的9.7英寸iPad Pro。

不过,消息人士并未明确指出苹果何时会砍掉Mini产品线。因此,苹果到底是不再升级iPad Mini还是直接让其退市现在还是个谜。

iPad Mini诞生于2012年,在2015年iPhone 6 Plus诞生前它一直是苹果在便携平板市场的拳头产品。

除此之外,消息人士还表示苹果会借此次WWDC公布更多销量数据,也许库克一直藏着掖着的Apple Watch销量数字这次就要大白于天下了。

对于该传闻,苹果拒绝发表置评。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