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爱普生新款增强现实眼罩:让你像上帝一样驾驶无人机

TNW中文站 1月6日报道

爱普生(Epson)开发了一款名为Moverio BT-300 Drone Edition的增强现实眼罩,可以帮助用户驾驶无人机,极大提升用户的无人机驾驶体验。

爱普生新款增强现实眼罩:让你像上帝一样驾驶无人机

TNW网站记者布莱恩·克拉克(Bryan Clark)试用了Moverio BT-300 Drone Edition一段时间,通过该设备来帮助他驾驶大疆无人机。布莱恩·克拉克被迷住了,他相信这是驾驶无人机的最好方式。

Moverio BT-300

爱普生去年推出了普通版本的Moverio BT-300增强现实眼罩,Moverio BT-300 Drone Edition是专为无人机驾驶者设计的另一个Moverio BT-300版本。

爱普生新款增强现实眼罩:让你像上帝一样驾驶无人机

Moverio BT-300 Drone Edition相当轻巧,重量只有2.5盎司(69克)。在为无人机预先设定路线之后,Moverio BT-300 Drone Edition可以在无人机飞行过程中为用户提供视觉提示,以确保无人机按照正确的路线飞行。

在Moverio BT-300 Drone Edition的平视显示器(HUD)上,无人机驾驶者可以看到所有的相关信息,包括飞行时间和电池续航时间,甚至还可以看到一幅画中画地图,类似于你在游戏《战地风云》(Battlefield)或《使命召唤》(Call of Duty)中看到的。

重要性

我们已经知道无人机市场的创新难度。除非出现了支持无人机长距离飞行的电池,或能够驱使无人机飞行数千英里的控制器,否则无人机市场——尤其是消费级无人机市场——很难进一步发展。因此,在目前的市场上,无人机配件才是消费者的关注焦点。布莱恩·克拉克认为,Moverio BT-300 Drone Edition是目前最酷的无人机配件。

开售时间

本月晚些时候。消费者可以在爱普生官网上购买Moverio BT-300 Drone Edition,价格是779美元。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亮相第61届中国高等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