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亚马逊Echo音箱亚马逊Echo音箱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消息,今年假日购物旺季,亚马逊再次掀起购物狂潮,销量创新高。亚马逊公布数据称,通过Prime和Fulfillment服务发送的商品已经超过10亿件,Alexa设备的定购数量刷新了纪录。

本周二,亚马逊在声明中表示,搭载Alexa语音识别软件的Echo音箱销售火爆,与2015年假日购物季相比,今年的销量增加了9倍多。亚马逊全球消费者部门CEO杰夫·威尔克(Jeff Wilke)称,尽管产能增加,设备仍然供不应求。

要评估产品的需求有点困难。如果存货过多零售商就会蒙受损失,如果商品数量不够又会让买家失望。12月中旬,亚马逊Echo音箱已经销售完毕。从Echo的缺货可以看出语音激活助手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消费者可以用语音命令控制设备,用它预定披萨、播放音乐,完成其它任务。

威尔克表示:“Echo与Echo Dot是今年亚马逊最畅销的产品,无数新用户将会拥抱Alexa,我们感到很兴奋。”

亚马逊还表示,在假日购物旺季,超过70%的亚马逊用户通过移动设备购物。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