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近日,苏宁易购418家电3C狂欢购物节已正式拉开帷幕,此次苏宁将首推“两赔一保”服务,为消费者打造“量身定制”的配送模式。

“如今‘唯快不破’已过时,送快不如送准。”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在“418购物节”发布会现场说道。

据悉,苏宁易购推出“迟到就赔”,覆盖了15个城市当日达、120个城市次日达的配送服务,保证用户及时收取到商品。如未在承诺时间将货品送达,消费者可以主动申请“未达赔偿”,按购物金额10%的赔付,最高可赔付50元。

另外“买贵就赔”,保障用户以最优惠的价格来购买同等质量商品。此外,苏宁易购还提供“全国预约达”服务,消费者可预约送货时间,定制送货模式,方便快捷。

送快不如送准 苏宁易购推出“两赔一保”

此外,平时我们购买大件家电时,几乎都是家电送货到家后需再预约安装,送货与安装分开操作。苏宁易购此次则推出送装同步服务,上午送下午安装,整个时间误差不超过2个工作小时,此项服务在全国40个城市实行。

责任编辑:海凡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美国大学支持巴勒斯坦抗议愈演愈烈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