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亚马逊拿到钱包支付执照 将进一步加码印度市场

印度电商市场成了兵家必争之地

凤凰科技讯据TechCrunch北京时间4月12日报道,亚马逊已经在印度拿到了钱包支付执照,这样一来,美国电商巨头就能在支付体验上获得大幅提升,方便它们进一步拓展印度市场。

此前,依据当地法律,印度用户在亚马逊买买买时必须经过两步验证才能完成购物,但拿到了钱包支付执照,用户就能提前充值钱包,跳过两步验证这一麻烦的过程了。同时,亚马逊还能通过这张执照提供返现、极速退款等增值服务了。

亚马逊在印度的业务上已经投入了50亿美元,在没有拿到钱包支付执照前,它们靠的是新创公司QwikCilver(2014年对该公司进行了投资)。现在,亚马逊可能会将礼品卡等业务整合进去年12月才更名的Amazon Pay中去。

其实,这张执照今年3月亚马逊就拿下了,但关于它的新闻今天才浮出水面,确实颇有深意。要知道,前几天亚马逊在印度的主要对手Flipkart刚刚完成了14亿美元的融资(腾讯、微软和eBay领投)。(编译/吕佳辉)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