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微博动态
分享

转眼间已到7月,每年此时都是各大院校举办毕业典礼,送别毕业生的日子。7月7日,西安培华学院的毕业典礼上,理事长姜波上台致辞,他向同学们透露了自己的手机号,并且表示希望同学们结婚记得给发个信息。让人感到意外的是,台下很多同学早已会背理事长的电话号码。

结婚记得给发个信息怎么回事?毕业典礼校领导自爆手机号温馨告别

有这样一个亲民的领导,是不是感觉很不错?有毕业生透露,给波哥发一个短信,事情就会得到解决。看来姜波在同学们心中,从来都不是只会说大话的领导。他和同学们更像是朋友,今年各地的毕业典礼上,领导们也是频爆金句,不得不说的是,仔细听这些毕业赠言,你一定有不一样的收获。

清华大学校长毕业致辞:不要太过沉迷新生事物的精彩,永远也不要停下追寻意义的脚步。的确,当你离开校园步入社会,社会上太多新鲜事物、形形色色的人让你感到惊喜,这一切的新奇感让你只顾埋头追寻,可是在这一过程中你可能只看得到自己想要抵达的目的地、想要追求的东西却忘记了当初追求这一切的意义。如果全心投入一件事的意义都被摒弃了,那么你又真的能得到什么呢?

华南科技大学校长丁烈云说:“人生不都是大吉大利,随时面临落地成盒。”无论是多么优秀的毕业生,都该有接受失败、挫折、落魄的准备。没有谁的人生是一路顺畅的,当你今后面临逆境的时候,不如想想校长的这句寄语。

武汉大学校长说:“无论走多远,记得常回家看看。”很多毕业生离校后再也没有回去自己的学校看一看,步入社会后忙着工作和自己的生计,也难免忽略了自己家人的感受。希望大家无论是出人头地的老板还是普普通通的职员,都能够常回家看看回自己的母校看看。

西安培华学院毕业典礼理事长爆出手机号,希望毕业生们结婚记得给发个信息。你的大学校长毕业寄语是什么?哪句话让你受益终身?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微博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24年“千校万岗 筑梦基层”招聘会26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