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河南3月14日开学?假通知!

最近,一份所谓的“河南省教育局关于全省开学的通知”在微信朋友圈、微信群里流传。

3月6日,河南省新乡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四次新闻发布会在市行政办公大楼举行,发言人就公众关心的开学时间问题回答了媒体记者提问:目前,新乡市各类学校具体的开学时间还不能确定,省教育厅确定第一批开学时间后,将提前一周向社会公布。在延期开学期间,全市中小学的线上教学工作将继续进行。正式开学时间确定后,将提前一周通过学校通知到每位家长,并在新乡市教育局官方网站和新乡市教育局官方微信向社会公布。

河南省教育厅官方微信公众号也发文辟谣,解读“假通知”,提醒广大网友对网络上传播的不明来源信息保持警惕,注意甄别,不信谣,不传谣。

辽宁4月中旬返校!2020全国各省开课时间表出炉3月24日最新 延期开学时间汇总(11)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