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记者从海南省教育厅了解到,海南省满足防疫条件学校的高三、初三年级将在4月7日开学,不满足的不可开学,其他年级、学段具体开学时间将视疫情发展形势综合研判后,提前一周向社会公布。

海南省教育厅要求,各部门形成合力制定开学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做好人员筛查、清洁消毒、应急演练、物资储备、教学组织、食宿安排、健康管理、开学验收等工作,并针对滞留在湖北的师生制定管理专项方案。还要确保防疫物资充足,防范其他安全事故发生。

海南省教育厅规定,各学校以及校外培训机构,在没有接到正式开学通知之前,不得自行开学。正式开学前,大中小学校线上教育教学工作应当依照有关要求继续开展。(总台央视记者 毛鑫 马力 叶飞)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海南4月7日开学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厦门每万人高价值发明专利25.2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