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根据国家发改委通知,3月18日零时起,成品油价格下调。

3月17日,国家发改委召开3月份例行新闻发布会,国家发改委价格司副司长、一线巡视员彭绍宗介绍,近来,国际油价大幅下跌,平均水平已跌破每桶40美元调控下限,俗称“地板价”。国内成品油价格将按照机制,从今天24点起大幅下调至对应的原油价格40美元的水平,低于40美元的部分不再下调。

油价重返五元时代

今天是国内成品油调价的窗口,受国际油价大幅下跌的影响,国内汽柴油价格也大幅下调,创下2008年以来的最大单次降幅,汽柴油每吨下调1015元和975元。全国平均来看,92号汽油每升下调0.80元,95号汽油每升下调0.84元,0号柴油每升下调0.83元。

油价重回5元时代!2020油价调整最新消息:国内油价今日下调 中国石油92今日油价

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少花40元。本次调价是2020年国内成品油调价窗口出现的第三次下调。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