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国际油价创4年新低

美国联储局日前突然减息,无助消除市场对新型肺炎疫情冲击经济的疑虑,反而引发恐慌情绪升温。国际油价周一显著下滑,纽约油价跌穿每桶30美元,创下4年新低。

纽约4月期油盘中低见每桶28.03美元,收市报28.70美元,跌3.03美元或9.6%。伦敦布兰特5月期油盘中低见29.52美元,收市每桶报30.05美元,跌3.8美元或11%。两者分别跌至2016年2月与2016年1月以来最低。

Rystad Energy石油市场主管Bjoernar Tonhaugen表示,在刚过去的周末,法国与西班牙疫情恶化,全球各国变相“锁国”,原油需求前景恶劣,引发油价显著下滑。

ING商品策略主管Warren Patterson认为,联储局减息无助消除市场疑虑,全球第二季经济活动将大幅收窄,原油库存将激增,加上产油国减产协议告吹,无疑令情况雪上加霜,油价疲态预期持续一段时间。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