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中天皓月明世界,遍地笙歌乐团圆。祝您的事业更加成功,好事不断!

常开不败的花,是爱情之花,常流不息的河,是时间之河,常立不倒的山,是友谊之山,常青不败的树,是我的祝福,国庆快乐!

月圆年年相似,你我岁岁相盼。那满天的清辉,遍地水银,便是我们互倾的思念,你没忘了要请我吃饭吧。

明月九霄挂,清风八方来。四季悄声过,一年明镜台。中秋幸福日,八月团圆牌。举杯邀明月,低头乐开怀。祝福随风至,好运踏月来。

在人月两团圆,普天同庆的日子愿你:有泡不完的帅哥!“吊”不完的凯子。随心所欲(遇)!花好月圆人更“圆”!

有一种幸福沏在茶里与家人品尝;有一种幸福凝在月光中待团圆时一同守望。明月本无价,人间皆有情。愿你的生活就像中秋的月亮,团团圆圆!永远快乐!

千重山,万道水,一轮明月系住两地心;三秋桂,十里荷,百分思念牵出万点情。天上月圆,人间月半,欢欢喜喜庆团圆。中秋将来临,提前祝福勤,愿君花好月圆人安宁,美满日子永放睛。

为什么月亮这么圆,因为我对你的思念不会减;为什么月饼这么甜,因为我对你的祝福不间断。今天是中秋节,祝你节日快乐,好运连连!

驱你心上秋,快乐永无忧;送你手边秋,好运随你揪;赠你眼中秋,美景任你瞅。秋山隐隐秋水迢,秋雨细细秋花娇,秋云淡淡秋月俏,立秋愿你乐逍遥。

懂唐伯虎的不多,秋香算一个;懂宝玉的不多,黛玉算一个;懂你的不多,嫦娥算一个。中秋节到了,二师弟,去广寒宫送月饼吧。

月到十五分外明,人到中秋情更浓;金秋季节景更美,圆圆明月更传情;遥寄情思与明月,清辉脉脉祝福行;祝君坦途通仙境,国盛家富事业兴。祝中秋快乐!

我拜托一只最可爱的蚊子去找你,它会告诉你我很想你,并请它替我亲亲你,因为它会替我送上很多红包给你。希望我是第一个祝福你中秋快乐的人!

中秋节,我好想请你去体验一下KTV!知道什么是KTV吗?就是K你一顿,再T你一脚,最后我再做个V的手势!耶!

中秋佳节,菩萨赐你生活月来月美,月老愿你爱情月来月妙,嫦娥却托我转送你亲手秘制广寒宫“最佳调戏月饼”,获此殊荣此生何憾啊八戒!祝中秋快乐哈!

“天宫一号”,吉时成功发射,为国庆节献上“特殊大礼”;“短信一号”吉祥正在发送,为好朋友献上“真情祝福”。愿你国庆节开心快乐、顺心如意!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纯电动全尺寸人形机器人会“跑”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