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中秋是个饱含着思念之情的节日,合家团聚的喜庆时刻,家家户户赏明月,品月饼,借圆圆的月饼和明亮的圆月寄托思人思乡之情。

在中秋佳节之际福州苏宁联合老板电器,在苏宁易购广场店老板厅房举办“月饼大作战,鲍你入怀中”会员周活动。现场会员齐聚乐博中秋、月饼烘焙DIY、海鲜免费尝,这个中秋不一般!

“月饼大作战,鲍你入怀中”,福州苏宁给你不一般的中秋节187

福建特有月饼文化外延的一种传统民俗活动——博饼。相传,中秋博饼是郑成功屯兵鼓浪屿时为解士兵的中秋相思之情、激励鼓舞士气而发明的。规则是把6个骰子一起投进博饼碗里,根据摇出的点数对应等级获取奖品。

“月饼大作战,鲍你入怀中”,福州苏宁给你不一般的中秋节376

现场会员跃跃欲试,迫不及待想要大显身手,伴随着阵阵惊呼与雀跃声,福州苏宁陆续送出了日常生活用品、小狮子公仔、U型枕、榨汁机、苏宁极物四件套等好礼!更有会员幸运地博得了状元头筹,赢取了由“鲍鲜深”提供的价值588元的海鲜大礼包,真是羡煞旁人。

“月饼大作战,鲍你入怀中”,福州苏宁给你不一般的中秋节499

“月饼大作战,鲍你入怀中”,福州苏宁给你不一般的中秋节501

满载着苏宁好礼,会员家庭进入了月饼DIY环节,这次我们为大家准备了多种月饼制作材料,邀请专业的烘焙师现场教学指导,小朋友们人生第一次了解了月饼的制作过程,并且亲身实践制作过程,能吃上自己亲手做的月饼真是成就感爆棚!

“月饼大作战,鲍你入怀中”,福州苏宁给你不一般的中秋节611

“月饼大作战,鲍你入怀中”,福州苏宁给你不一般的中秋节613

“月饼大作战,鲍你入怀中”,福州苏宁给你不一般的中秋节617

“月饼大作战,鲍你入怀中”,福州苏宁给你不一般的中秋节615

在等待月饼烤制过程中,福州苏宁更是邀请了“鲍鲜深”现场烹饪海鲜大餐,帅气专业的厨师精心调制酱料,经过老板的烤箱与蒸箱,色味俱佳的海鲜大餐呈现在我们面前,草鱼质嫩爽口,鲍鱼鲜美多汁,会员们赞不绝口!

“月饼大作战,鲍你入怀中”,福州苏宁给你不一般的中秋节718

“月饼大作战,鲍你入怀中”,福州苏宁给你不一般的中秋节721

近年来,苏宁易购一直着力于双线服务优化建设,让消费者在购买家电时更加省时、省力、省钱、省心。针对更加核心的消费群体——super会员,苏宁还提出了包含9大特权的一系列专属优惠福利!“有得逛,值得买,在身边”的贴心服务形象深入人心。我们期待越来越多的人加入苏宁会员周活动,也期待会员周活动给更多会员提供欢乐和便捷!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