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明月圆圆天边挂,桂花淡香美心间,思念丝丝连成线,祝福真挚带祥瑞,中秋佳节合家欢,赏月赏花享团圆,愿君阖家大团圆,幸福美满一万年。中秋快乐!

关掉你的手机,慢慢地闭上眼睛,想想我,想想月饼,你会发现我和月饼一样可爱!中秋节快乐!

中秋传思情,短信快快醒,随我一声令,钻进手机里,若有心相印,快乐永不停,中秋快乐行!

欢欢喜喜到中秋,健健康康迎月圆,快快乐乐庆佳节,平平安安大团圆,顺顺利利干事业,和和睦睦日子甜,忙忙碌碌祝福你,开开心心每一天。

秋意撩人,皓月当空,思意正浓,一条短信,虽然传递出了我的思念之情,却阻隔了我们团聚的笑脸,我的亲人,虽然不能团圆,依然要中秋节快乐!

国庆中秋两佳节,双份祝福来送上,愿国庆家庆与您同庆,佳节佳时与您共享,月饼同食,月色共赏,佳节同乐,国庆同庆,祝福多送,祝您天天快乐!

月儿圆,月儿亮,愿你幸福又安康;看月光,赏夜景,喝着小酒吃月饼;陪朋友,陪家人,送去祝福的真心;中秋节,就要到,我的短信先来到。

饱蘸中秋的月色,绘一幅故乡的山水图;奏响中秋的琴弦,唱一首思念的咏叹调;迈开中秋的舞步,跳一曲团圆的开场舞。祝中秋快乐!

中秋夜,月儿圆,大家出来团一团。陪朋友,陪家人,高高兴兴吃顿饭。幸福到,快乐到,大家一起逛一逛。祝朋友,祝家人,愿你幸福又安康。

乌云密密夜茫茫,没钱日子很凄凉;想致富,别瞎忙,我们合伙抢银行!我拎兜,你砸墙;人你杀,钱我抢;先给五毛你逃亡,百年以后在分赃,接头暗号:提(前)钱快乐,<也>[提][前]<祝>《你》[中](秋)<节>[快]《乐》!

无论天南海北,不论相聚与离别,有份祝福永远挂在我心中,祝你一切圆满美好!

你好,我是财急送的送货员,钟秋洁给你寄了包裹,请验收:一辈子的平安与幸福,甜蜜的爱情与好心情,永远垂青你的好运气!

桂花香,月饼甜,中秋月儿分外明。人家月下庆团圆,我在月下独徘徊。长年分离别家乡,中秋之夜情更切。只盼明年中秋时,能与家人共赏月。但愿月圆人亦圆,不必千里共婵娟!

明月照天边,思念藏心头!这个中秋月圆夜,远方的你可好,愿圆圆的月儿捎去我的浓浓牵挂和深深思念!祝愿中秋快乐,朋友,愿你永远都快乐!

中秋之际,我谨代表党中央、国务院、以及拉登兄和基地全体勇士、布什、普京、布莱尔,向你并通过你向全家人致以最真挚的问候:中秋快乐!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五一”出行福州公交地铁全天免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