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31. 月缺时我想你,月圆时我念你,无论月圆月缺,我的心如那恒古不变的月光默默的为你祝福.祝中秋节快乐

32. 海内荐知己,天涯若比邻,明月千里寄相思,在中秋佳节之际,祝中秋节快乐!让圆月圆你的梦!

33. 送一个圆圆的饼,献一颗圆圆的心,寄一份圆圆的情,圆一个圆圆的梦。中秋节快乐!

34. 中秋佳节,送你一份月饼,品牌--真情,成份--思念+祝福,制造商--朋友,保质期--一百年。

35. 明月本无价,高山皆有情。千里试问平安?且把思念遥寄。路遥千里,难断想思。中秋快乐!

36. 我总觉得中秋的月亮并不亮,因为,在我心灵深处,有我对你思念的泪光,这比他还亮

37. 你真的好幸福,嫦娥给你送月饼,送个月饼祝福你,天天有个好心情。

38. 同心的月饼伴着思念的绿茶,就像我对你的祝福与惦念:香甜悠远,回味绵长!

39. 月到中秋分外圆,饼到馅中更觉甜,人到佳节盼团圆,送份祝福暖心间——佳节快乐!

40. 你我他举杯邀月,对饮加影成七人。欲把情义酒间述,管它天凉好个秋!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