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21. 金秋圆月挂天边,浪子心中思念添;寂寞嫦娥空际舞,八戒被贬为那般;我予汝心天可表,千里也能共婵娟。

22. 床前明月光头佬,疑是地上镶牙佬,举头望明月饼佬,低头思故乡下佬。看此讯息正傻佬!

23. 十五月,圆又圆,打制的月饼甜又甜。嫦娥仙女来做馅,玉兔宝宝忙做皮,月洒银辉做封面,星光点点做提绳。

24. 月是中秋分外明,祝你天天好心情;皓月当空洒清辉,美好事儿一堆堆;祝愿佳节多喜庆,以后天天走好运!

25. 千里试问平安否?且把思念遥相寄。绵绵爱意与关怀,浓浓情意与祝福,心中怀念月儿圆,仰观月儿心里甜!

26. 洁明皓月逢佳期,挚手共享两相依,爱深情浓甜似蜜,翱之清风何求兮。相伴月缺至月圆!共度此时至此生!

27. 明月,一闪一闪,挂天边;思念,一丝一丝,连成线;回忆,一幕一幕,在眼前;但愿,一年一年,人圆全。

28. 月到中秋分外明,节日喜气伴你行。人逢喜事精神爽,人团家圆事业旺。节日愉快身体硬,心想事成您准赢。

29. 月儿圆圆,心儿甜甜。一对佳人,月下花前。你我同心,海枯石烂。

30. 中秋-思念:很遗憾不能与你共赏圆圆月;但我的爱心早已把你熔于圆月,让所有爱人知道;我爱你!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法国一学校附近发生持刀袭击事件 造成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