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往往感动的时刻,来自被朋友想起。常常美好的时刻,源于想起了朋友。即使没有约定,却有默契的祝愿,衷心祝您中秋节快乐!和家团圆!

为什么月亮这么圆,因为我对你的思念不会减;为什么月饼这么甜,因为我对你的祝福不间断。今天是中秋节,祝你节日快乐,好运连连!

温度在变,不变的是我的问候。虽然问候时多时少,但心中的祝愿一直没有停止。愿健康与幸福时刻与您相伴。祝中秋节快乐!

问候是春,关心是夏,愿所有的朋友真心待你,温柔是秋,浪漫是冬,愿所有快乐跟随你,月亮是诗,星空是画,愿所有的幸福伴随你。祝中秋节快乐!

我的心的键盘上,等你来轻轻的敲击。天上的月,等有情人来寄望,中秋的夜晚我将明月和星星排成最美的祝福:中秋快乐!

我的中秋短信,收到的人春风得意,阅读的人工作顺利,存储的人爱情甜蜜,转发的人大吉大利,删除的人依然好运气,祝你中秋节快乐!

我和你一年一见,感情日益缠绵。你摸着我温热的身体,崩溃我的心理防线。任你轻吻,直至我走进你的心里面。我是月饼,记得吃我时别狼吞虎咽!中秋快乐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厦门第六批专精特新“小巨人 ”企业申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